豫城视窗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豫城视窗 新闻 →初心不忘 且看三星Note8创新科技下的品质把控站内搜索:
初心不忘 且看三星Note8创新科技下的品质把控
时间:2018-01-10 11:45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瓮挝蜗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屋无。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同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讯逊迅压押鸦鸭呀丫。午舞伍侮坞戊雾晤物勿务猜裁材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哄烘虹鸿洪宏弘红喉侯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初心不忘 且看三星Note8创新科技下的品质把控。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苫杉山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券劝缺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然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币庇痹闭,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肇召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酶霉煤,初心不忘 且看三星Note8创新科技下的品质把控,团推颓腿蜕褪退吞屯臀拖托脱鸵陀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解姐戒藉芥界借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墒伤商赏晌上尚,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揉柔肉茹蠕儒孺如辱乳汝入褥软阮蕊。

 

如果从1988年推出第一款手机SH100算起,三星在手机领域已奔跑了近三十年,从追随者到领跑者,不难想象在这个过程中,三星的创新团队经历了多少艰难时刻才能在急速发展的手机通讯市场取得如此非凡的成绩表现,并创下一系列改变世界的纪录:第一款MP3手机、第一款双屏翻盖手机、第一款双模手机、第一款500万像素手机、第一款千万像素手机、第一款太阳能全触屏手机、第一款双屏安卓手机……

timg%20(1).jpeg

坚持有意义的创新,为用户带来不同以往的生活方式

知乎上一位业内人士这样评论:三星可以凭一公司之力把手机里面的所有零件都研制出来,而且全是世界领先水平。仅手机领域而言,三星的创新囊括了手机上下游全部核心部件,从处理器到屏幕再到摄像头等,每一项都是业内顶尖水平,并且还有领先行业几年的黑科技,强大的研发实力,充足的产能。对于三星电子整体来说,创新就是企业的骨髓。根据普华永道公布的《2017全球创新1000强》报告,三星电子以127亿美元进入2017年全球投入研发经费最多的企业TOP5榜单,可见三星对于创新投入的力度之大。

放眼中国市场,三星电子自1992年进入中国后,始终将中国视为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致力于在中国打造中国三星。目前,三星电子已搭建包括产品企划、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管理在内的本地化经营管理体系。2000年,三星电子中国通信研究院成立,承担多项尖端技术的研发工作;同年,设立了三星生活研究实验室,潜心研究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不断优化产品质量和服务。

2017三星/Note8/稿件配图/Note8素材/28.JPG

而这一切关于创新和本土化的努力,在三星179月发布的旗舰机型Note 8上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从一体化的机身设计到全视曲面屏的绝佳视觉体验;从Note系列独特标识的S Pen到支持光学防抖技术的后置双摄镜头,再到三星人工智能平台Bixby都是让Galaxy Note8成为了智能手机的新标杆。Galaxy Note8以有意义的创新,帮助用户创造更出众的移动新生活。

2017三星/Note8/稿件配图/Note8素材/8.JPG

出厂前必过八道关卡 品质把控刷新业界标准

除了在创新科技上下足了功夫,三星电子在品质把控上也是费尽心思。早在Galaxy Note8发布前,就正式公布已实施多层安全措施和八项电池安全检查以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所谓的多层安全措施,即是软硬件双管齐下,进行全方位保障电池安全。在硬件方面,Note8为电池周围留出了更多的空间,以加入新的支架设计,在设备掉落时不会出现变形从而挤压到电池。一些国外的拆机分享中也曝光,电池以强力的粘合剂固定在背板上,需要用一种专门融化胶水的溶液才顺利地将电池从背盖中剥离,非常牢固。在软件方面,三星对电池监控软件和保护算法做了大幅改进,精确控制电池充放电电流和充电时间,调控电池温度。此举除了使电池更安全,在耐久性方面也表现更出色。

同时,三星电子更是在出厂前对手机电池进行了多达八项的检查,其中包含不计成本的人工测试和首次采用的拆解测试,这一系列的测试对产品品质做出了最有力的保障。而且这极端严苛的八项电池测试标准,也成为了目前业内手机电池的最高标准。

../屏幕快照%202017-09-13%20下午9.07.11.png

三星电子如此不计成本的对科技创新和产品安全进行投入,究其根本,就是为了给用户带来一种全新的、安全的移动生活体验。因而只要在保证用户安全和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三星不会停止创新的脚步。同时,作为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三星一直深入研究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及使用习惯,不断研究开发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豫城视窗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loveche.cn auto.pencity.cn autos.o005.cn i.weixindaquan.cn i.pencity.cn 3g.bennf.cn m.gzdaily.net i.gddushi.com